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召开2017年度保密工作会议2017-12-29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12月28日,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召开2017年度保密工作会议,院纪委书记、保密工作委员会主任孔巍,保密委员会委员及保密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密办公室主任孙迪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保密管理业务培训和形势教育。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综合办公室主任屈炜应邀作保密工作培训交流报告,他从介绍我国保密制度、形势与中科院保密工作要求出发,重点解答了日常保密工作的九个常见问题。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行为手册》、《保密注意事项简明图册》等有关材料。会上重点审议了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保密管理规章制度及2018年保密工作计划,并对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孔巍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做好保密工作,各级保密干部首先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从我做起,做到“四个带头”,即带头遵守保密法规和制度,带头严肃保密纪律,带头接受保密监督检查,带头养成良好保密行为习惯。她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保密观念,进一步增强保密责任意识,协同联动为保障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保驾护航。(联办)



屈炜作交流报告


孔巍总结发言


研讨现场

相关话题/保密 交流 上海 工作 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