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滁州市副市长金力一行来访上海生科院2017-10-26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10月20日上午,滁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力一行来访上海生科院,上海生科院副院长陈雁接待了金力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陈雁对金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上海生科院的历史、改革现状和学科布局,表达了上海生科院与滁州市、全科盟合作做好大营养产业的愿望。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发挥彼此优势,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找到出口和突破点。

  金力介绍了滁州市的区位优势、产业结构和产业布局等。她强调创新驱动的大营养产业是滁州未来最重要的经济增长点。交流中,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福生进一步说明了滁州市食品企业多、农副产品质量高、区位优势明显三个主要优势,希望能够早日推动大营养谷项目的进展。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发展大营养产业是解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需求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矛盾的根本途径之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座谈会前,金力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上海生科院相关实验室。

  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福生、南谯区委书记姚志、科技局局长王燕永,以及科创城管委会、卫计委、驻沪办等相关负责人和全科盟理事长霍国庆教授等随行访问;上海生科院科技发展处及研发转化服务平台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科技处)


 座谈会现场  
相关话题/上海 生科院 营养 交流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