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调研上海生科院生化与细胞所2017-11-15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11月15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调研上海生科院生化与细胞所。  调研期间,李强在上海生科院院长李林及生化与细胞所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生化与细胞所纪念人工全合成结晶牛胰岛素50周年展厅,察看了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并与平台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李强在调研过程中还听取了上海生科院副院长、生化与细胞所所长刘小龙的工作汇报。

  在听到平台已向社会开放,和不少高校、企业合作密切时,李强表示肯定。他说,科研院所要创造知识、传播知识,更要应用知识。徐汇要推动产学研结合,探索科技成果加快推广应用、转移转化的有效途径,切实发挥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的作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徐汇区委书记鲍炳章、徐汇区区长方世忠,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中科院上海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倪福弟等陪同调研。
相关话题/上海 细胞 生科院 知识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