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2017-11-06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2017年11月2日下午,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人口健康领域)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王泽峰主任主持。  会议听取了院长李林关于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近期相关工作的报告。李林从2017年国际评估方案、学科布局与研究队伍、发展定位与方向、工资绩效收入分配管理办法以及青年研究员岗位设立等方面通报了上海生科院近期相关的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就通报事项形成了共识,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审议。会议围绕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关于四类机构建设的发展定位与方向展开了充分讨论。会议倡议学术委员会成员“率先行动”,更好凝练科技布局与产出目标,积极争取地方资源与支持;并抓住国家实验室(张江实验室)筹建等重要契机,促进更广泛的合作。(科技处)
相关话题/人口 健康 生科院 学术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