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产业安全监测与预警研究中心揭牌2017-12-04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12月1日,上海产业安全监测与预警研究中心在上海揭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申卫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廖侃出席了揭牌仪式并致辞。该中心依托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下属的科技查新咨询中心/产业与技术情报研究中心的产业安全监测与预警研究课题而组建,旨在深入推进上海产业安全预警机制建设。
上海产业安全监测与预警研究中心的定位是对标国际规则、对接国家战略、服务行业企业,构建产业安全预警研究与服务体系,建立专业化人才研究和专家队伍,提供产业安全预警、国际市场分析等服务,发布具有影响力的产业安全预警报告、贸易指数。
当日,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办、上海产业安全监测与预警研究中心承办的“上海产业安全预警工作会”顺利召开。会上对促进上海产业安全预警工作的优秀行业协会及企业进行了表彰,上海产业安全监测与预警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上海产业安全趋势简报》。(信息中心、科技处)



上海产业安全监测与预警研究中心揭牌



上海产业安全预警工作会现场

相关话题/上海 国际 中国科学院 商务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