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信息中心获2017年统一自动化及文献传递系统表彰2017-11-23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由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主办的“2017年统一自动化及文献传递系统培训研讨会暨表彰会”于11月7-10日在西安举行。会上进行了2017年统一自动化及文献传递系统表彰,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文献传递团队荣获了 “文献传递系统特色馆突出贡献” 奖和“文献传递系统接受申请top5”奖;读者服务团队荣获了“读书月系列书展活动优秀单项” 奖;文献传递团队的季美云荣获“优秀馆际互借员”称号。共有六十多个中国科学院研究院所参与了此次评选。   近年来,信息中心文献传递服务量持续增长,在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数字图书馆管理中心的相关数据统计中始终名列前茅,文献传递团队面向科研一线提供了高效的文献信息支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信息中心读者服务团队已经连续两年举办了读书月系列书展活动,为上海生科院科研人员提供了外文科技类图书荐购,社科类图书阅读和购买,新型外文电子图书资源使用平台推广以及上海图书馆普通外借证免费办理等一系列服务,得到了广大科研人员一致认可。该活动激发了科研人员的读书热情,提升了个人文化素养,积淀了知识底蕴,为教学、科研及生活提供了很大帮助。

  此次表彰不仅肯定了信息中心文献传递服务工作团队和读者服务工作团队,也激励了两个团队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将优质的服务带给广大科研人员。(信息中心)







相关话题/文献 系统 工作 外文 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