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召开2017年度安全工作会议2017-01-18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安全工作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职工切身利益。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做好节前的安全防范,1月13日下午,上海健康院(暂名)召开了2017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孔巍、综合管理处处长林建国、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各研究组安全员共7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处裴旸主持。

  林建国首先传达了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全力做好冬季科研生产安全和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职能部门、各研究组加强对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安全职责。

  裴旸就上海健康院(暂名)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总体目标和管理体系进行了简要介绍。上海健康院(暂名)将按照中科院党组的要求,在实现“一层管理”的总体要求下,建立起管理部门与科研单元直接对接的“一层”安全管理工作架构,使服务更加及时,使管理更加有效,从而为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综合管理处安全主管李翔通报了近期对九亭园区、重庆路园区和岳阳路园区安全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园区、各科研单元按照发现的问题尽快逐一进行排查整改,确保科研工作的有序进行和节日期间的稳定祥和。

  孔巍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在上海生科院整合后,首先召开的条线工作会议就是安全条线,表明了安全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要求各科研单元要按照中央和上级要求,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安全责任,要针对前期发现的安全隐患落实具体安全措施。同时要求负责安全工作的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安全工作的检查力度,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机制。孔巍最后强调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常抓不懈才能真正稳固好我们的科研环境和单位安全祥和。(综合处)






相关话题/工作 综合 科研 上海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