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徐汇区天平街道、徐汇区社会工作党委调研上海生科院2017-05-26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5月24日上午,徐汇区天平街道党工委书记高路、徐汇区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彭燕、徐汇区天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健慈等到访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对深化区域党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衡复”历史风貌保护区保护利用以及对接服务职工活动需求进行工作通气,开展调研座谈。上海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倪福弟、院长专项助理林建国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倪福弟主持。

  会上,高路指出,上海生科院作为国立科研机构,发挥了属地辖区大院大所应有的作用,在属地共建、互促发展等方面作出了贡献,尤其是为街道居民和学校提供了丰富的科普资源。高路表示,街道区域单位既是社区工作依托的力量,又是社区服务的对象,通过双方的深入沟通了解,街道将进一步拓展服务社区单位的载体与渠道。与会同志还回顾了双方在区域化党建方面的有效合作和工作成效,并就街道党建、文化项目供应清单及后续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

  倪福弟首先就天平街道长期以来对上海生科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上海生科院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使命定位目标、主要研究方向、基层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职工活动需求、园区建设规划、岳阳路沿线历史风貌保护利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加强与属地街道交流对接,深化区域党建工作,有助于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共赢,提升职工素质、丰富业余生活,同时可以了解社区居民需求,更好地发挥社会责任。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服务社会。 (联办)



会议现场

相关话题/上海 生科院 工作 交流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