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市古籍保护工作十年成果展”展出信息中心典藏精品《新刊黄帝内经灵枢》2017-06-15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2017年6月14日,由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图书馆主办,上海市各古籍保护单位协办的“汲古慧今——上海市古籍保护工作十年成果展”在上海图书馆正式开幕。

  本次展览甄选上海市11家古籍保护单位收藏的70件古籍精品,面向公众集中展示。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信息中心所藏元刻本《新刊黄帝内经灵枢》亦在此次所展精品之中。

  近年来,信息中心作为上海市古籍重点保护单位,积极推动馆藏古籍的编目整理工作,古籍数字化研究与开发应用工作,并取得了一定得成效。未来信息中心将继续拓展古籍保护方式方法,加强馆藏内容研究,努力形成具有文化传播能力和影响力的产品,并积极服务于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工作。 (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信息中心所藏元刻本《新刊黄帝内经灵枢》
  

相关话题/古籍 工作 上海 中国科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