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重大任务局副局长黄铁青调研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2017-11-28_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11月28日,中科院重大任务局副局长黄铁青调研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并征求工作建议,重大任务局资环生物处处长任小波陪同调研。上海生科院院长李林,副院长陈雁,院长助理汪为军,中科院肿瘤与微环境重点实验室主任孔祥银,副主任郎靖瑜,中科院营养代谢与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郭非凡,副主任翟琦巍、应浩,中科院计算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泽峰,科技发展处处长张宇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调研会由李林主持。

调研会上,陈雁围绕上海生科院的发展历史与改革,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的总体情况和发展展望做了汇报。座谈交流阶段,与会双方就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深化改革工作的推进,以及对重大任务局相关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黄铁青希望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本单位的特点,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重大任务局也会加强与科技部等国家部门的沟通联系,为科研人员争取重大项目提供必要帮助与支持,并根据大家的建议考虑院重大任务局项目的部署。 (科技发展处)



调研会现场

相关话题/上海 生科院 人口 健康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