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院党办(院办)一行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调研_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撰稿、摄影:李颖)2017年5月,主席在“一带一路”囯际合作论坛上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我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首届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为积极推进国家战略,更好服务国家财政经济工作,1月4日,学院党办(院办)以及教研部葛玉御博士一行四人前往博览会承办单位——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展中心”)进行调研。国展中心党办副主任冯楠以及曾春艳、王一飞等参加调研座谈。


党办(院办)马丽娜主任首先介绍,学院作为国展中心近邻,希望以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合理发挥学院优势,积极为国家大政方针做好服务。国展中心党办冯楠副主任从博览会的成立背景和筹备情况、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合作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从党、团联动,人才培养以及合作开展研究等角度共同探讨了加强协作的可行性,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达成初步共识。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党中央推进新一轮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是我国面对全世界开放的重大举措。为更好对接国家战略,下一步,学院将同国展中心一道,认真理顺合作路径,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优势互补,为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办成国际一流博览会而团结一致,为更好发挥博览会的深远意义而共同努力。







相关话题/介绍 贸易 上海 博士 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