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青春国会 研路绽放——2017级研究生校园文化节圆满落幕_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撰稿:李晶;摄影:肖雪)2017年12月26日晚,由我院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校园文化节在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序幕,研究生部老师与2016、2017级在校研究生共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高歌颂情谊,激扬舞青春。本次校园文化节以“青春国会,研路绽放”为主题,内容丰富,包括语言类、歌舞类、舞台剧等等,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一场青春活力的开场舞过后,伴随着音乐响起,在主持人的华丽亮相和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文化节正式开始了。
首先登场的是覃嘉敏同学和张成杰同学,分别带来粤语歌《你瞒我瞒》以及歌曲《说好的幸福呢》,细腻伤感中不乏一丝温暖,相同的曲风却演绎出不同的精彩。在动听的音乐声过后是由杨念东同学和王倩同学带来的乐器合奏《竹楼情歌》等,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让人陶醉在民乐中,心旷神怡,美妙的音律牵引着观众时而置身山水田园之中,时而随着旋律走进神话。随后小品《超级招聘》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霸气的女老板倪简同学、憨厚老实的应聘者刘恒同学、帅气求职的魏维同学以及快递小哥李云帆同学都将角色演绎得栩栩如生。在热闹且激动人心的微信墙抽奖环节过后,李云帆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串烧,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情境。接着由编辑社诚意出品诗朗诵《少年中国说》选段。“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气势磅礴、激昂文字,诵出了新时代少年的梦想与远大抱负:我们应如一团燃烧的烈火,照亮东方,照亮亚洲,照亮整个世界。
欢快愉悦的中场游戏过后,活泼动感的舞蹈《你干嘛》拉开了下半场的序幕。紧接着歌曲、舞台剧、合唱等轮番上场,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观众应接不暇,沉醉其中。倪简同学带来吉他弹唱歌曲《Hiding My Heart》,优美恬静中也能感受到满满的能量。生动形象的舞台剧《何以笙箫默》将大家带入风景优美的SNAI,徐一丹同学饰演的赵默笙和郭嘉同学饰演的何以琛,带着我们回顾了浪漫的曲折的却圆满的爱情故事。会计一班录制的暖心新年祝福视频《研路有你在》,送出祝福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很多小惊喜,带着所有同学一起暖心回顾上国会的半年生活。文化节在夏畅等几位同学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会计学院研究生部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伴随着文化节的落幕,2017年也悄然进入尾声了,回顾这一年,我们从五湖四海相聚在上国会大家庭,有惊喜,有感动,亦有收获。回首过去,我们满怀激情,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2018年即将来临,我们依旧要努力奋斗,在SNAI继续演绎我们的精彩。



















相关话题/微信 风景 游戏 舞蹈 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