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海洋一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人大闭幕会重要讲话 坚决拥护和服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部署_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3月21日下午,海洋一所组织召开了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传达学习了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就3月16日国家海洋局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所党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和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李铁刚所长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深化机构改革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将坚决维护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权威性、严肃性,立足本职,不辱使命,把海洋科研工作做实做细,加强科研实力,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李铁刚所长代表所党委向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号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主席主要讲话精神,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和服从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结合岗位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机构改革期间,要按照中央要求严明纪律,保证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的行动,为新时代海洋事业再创佳绩。











相关话题/海洋 主席 新时代 党委 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