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召开2018年新春团拜会_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3月1日上午,我所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302会议室举行。所长李铁刚、纪委书记孙永福、副所长魏泽勋,全所中层干部等出席团拜会。团拜会由纪委书记孙永福主持。

团拜会现场气氛祥和,暖意融融。大家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话发展。



所长李铁刚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全体职工拜年,祝大家新春吉祥!所长李铁刚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我所全体职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推动我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在科研一线参加中国首次环球海洋综合科考、大洋一号科考、雪龙号科考的同事们坚守岗位,为了海洋事业放弃了和家人和团聚的机会:如2月17号,大年初二,在遥远的麦哲伦海峡,我所有114人参加环球航次任务交接,场面令人感动也让人感慨。所内职工也时刻关心着科考前线,各项工作也在按部就班的推进。

2017年我所取得了一些令人振奋的成绩,2018年要在此基础上实现快速发展是面临的首要问题。发展是一个单位的核心力量,要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做出贡献,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希望大家在即将召开的工作会上多提关于发展的建议,在发展的过程中很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李铁刚所长再次借新春团拜会,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希望在2018年全所上下形成一股劲,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祝愿一所工作蒸蒸日上!



纪委书记孙永福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全体职工保持昂扬斗志,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推动我所事业全面发展。中国首次环球海洋综合科考、蓝洞科考成为工作亮点,2018年仍然面临很多挑战,我所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从竞争力方面,都要保持在国内科研领域的领先地位。



副所长魏泽勋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表示,2017年在各位努力下取得了很多成绩,特别是中国首次环球海洋综合科考得到了海洋局领导的高度评价,是全所上下共同努力结果。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希望领导干部起到关键少数的作用,带领全所职工共同努力,合力推进海洋一所的发展。



随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2018年工作打算作了简要发言。

最后,所长李铁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所要形成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科技开发、支撑能力、管理服务三个方面要互相协作,互相配合,共同推动海洋一所发展;李铁刚所长从学科方向、成果产出、支撑能力、管理理念、制度建设、责任分配、宣传等方面对我所2018年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当天中午,所领导来到食堂给全所职工拜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金鸡报晓,瑞犬送春,春节是新的开始,预示着新的希望。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所也将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发展。



相关话题/工作 海洋 成绩 综合 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