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国家海洋创新指数工作列入科技部2018年科技统计工作要点_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日前,我所政策中心持续推动的国家海洋创新指数工作得到科技部的高度认可,作为地区和部门典型成果被列入科技部2018年科技统计工作要点。

自2013年以来,在国家海洋局的大力支持下,政策中心牵头编写了“国家海洋创新指数”中英文系列报告共7部,为国家海洋事业规划与海洋创新政策制定提供了重要支撑,并于2017年9月在中国海洋发展论坛上对外发布,《人民日报海外版》头版、《人民日报》二版、新华社等50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重点报道。科技部在2018年科技统计工作要点中明确指出:“海洋局发布《国家海洋创新指数报告2016》,推动海洋科技向创新引领型转变”。同时,国家海洋创新指数工作将得到海洋局和科技部的联合支持。目前,我所已就国家海洋创新指数报告2017-2018的编制和发布等相关事宜与科技部战略研究院开展了技术层面对接和工作进度沟通,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相关话题/海洋 创新 科技 工作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