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术科教学训练公开课系列活动圆满结束_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本网讯 4月25日,随着武术学院范燕美副教授主讲的《武术套路》公开课在掌声中结束,我校本学期开展的“术科教学训练公开课”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3月12日启动“术科教学训练公开课”系列活动,邀请4位术科中青年骨干教师进行示范教学,分别为中国乒乓学院朱玲副教授主讲《乒乓球》,体育休闲与艺术学院刘少博老师主讲《标准舞》,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孙晓姣老师主讲《体操》以及武术学院范燕美副教授主讲《武术套路》。四期公开课吸引各二级学院教师共120人次参与观摩、研讨,活动以现场教学展示、教学观摩、课后教学反思、校内外专家与教师现场点评、对话交流的形式呈现,旨在凸显我校体育教学特色,深入探究术科教学如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加强各运动项目教师之间的教学方式对比交流,营造“敬畏教学”的体育教学文化氛围,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上体公开课》第七讲朱玲老师主讲《乒乓球》



《上体公开课》第八讲 刘少博、冯娜老师主讲《标准舞》



《上体公开课》第九讲孙晓姣老师主讲《体操》



《上体公开课》第十讲 范燕美老师主讲《武术套路》

“上体公开课”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着力推出的教学示范课、优质品牌课,旨在“推出优质课程、引领示范教学、培育教学名师、创建教学资源、传播上体品牌”。本次“术科教学训练公开课”系列活动后,中心还将持续推出优质公开课,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为教师教学交流和研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作者/肖锋 摄影/陆丹]

[报送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董杨华]

相关话题/武术 交流 体育 课程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