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第九届研究生骨干训练营圆满结营_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本网讯 4月25日,“研途初心,砥砺前行”——上海体育学院第九届研究生骨干训练营结营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落下帷幕。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晓峰,学工部部长熊小健,研工部部长殷勤,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晓晗,体育新闻传播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盛,体育休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生,运动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振伦出席仪式,参加结营仪式的还有各二级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晓峰为“最佳团队”颁奖并讲话。他指出,研究生生涯是人生的一个阶段,应该过得有意义,尽可能少遗憾。学习是研究生阶段最大的追求和目标,唯有读书不会浪费青春年华。他希望大家培养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做一个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人,在追求学术、实现个人理想的道路上,珍惜同窗友谊,共同成长,共同提高。





研工部部长殷勤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工部部长熊小健为25名优秀营员颁奖。

结营仪式上,一段航拍视频以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昊作的结营总结回顾了第九届训练营培训的全过程,随后,各小组通过诗歌朗诵、脱口秀、音·诗·画、舞蹈等形式进行了学习成果展示和汇报。







历时一周的时间,各小组学员完成了包括熔炼破冰活动、研途星探、学术沙龙、趣味运动会和结营汇报展示等活动。在学术沙龙和专题学习活动环节,学员们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互相交流分享,提升自我能力;在素质拓展和趣味运动会中,促进了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意识。



本届研究生骨干训练营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背景下举行的,也是我校入选“双一流”高校后举办的首届“研究生骨干训练营”。参营的研究生骨干分别是第十二届研究生会、2017级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分会部长以上人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班委成员,社团负责人等共计118人。



[撰稿/曹丹丹 摄影/张梦莹]

[报送单位/研工部]

[责任编辑/董杨华]



相关话题/书记 体育 学术 上海体育学院 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