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体育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_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上海体育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李崟讲话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佩杰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萌,党委副书记潘勤,副院长平杰、施之皓、毛丽娟、王兴放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面部署了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举行了党委三大主体责任任务书与目标管理责任书签约仪式。院领导分别与各自分管或联系的部门和单位签署了党委三大主体责任任务书与目标管理责任书。



李崟围绕“讲大局、守纪律、尽责任”三个方面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和学校工作实际,作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报告。他指出,要讲大局,不把目标当口号。要正确认识大局,从全国大局、上海大局和学校大局来定位工作,落实责任,真正把目标变成学校深化改革和事业发展的成效。要守纪律,不把制度当儿戏。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尤其不能忽视意识形态工作纪律,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提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能力,强化网络阵地意识,形成意识形态工作强大合力。要尽责任,不把权力当私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坚守职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避免为官不为,勇于担当作为。广大教师要加强师德建设,按照总书记“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李崟最后强调,要始终保持一种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珍惜把握好学校当前面临的大好机遇,讲大局、守纪律、尽责任,以包容的心态对待同事,以严格的要求对待自我,以奋进的状态对待工作,保持初心不改的执着,为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陈佩杰在主持中就学校对接上海市高校分类评价指标体系,调整目标管理任务作了说明。他指出,今年的目标管理责任书对应上海市高校分类评价指标体系作了修订与调整,要强化指标的落实,指标的完成情况将作为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依据。陈佩杰就贯彻好会议精神,落实好党委三大主体责任和目标管理责任,提出要求。要组织传达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当前学校“双一流”和地方高水平大学的基本形势,结合自身具体工作实际,把学校这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基本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要加强贯彻落实,执行好各项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不以困难为借口,不拿条件来开脱,确保党委三大主体责任和目标管理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上,詹萌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她指出,2017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2018年,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党内监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落实“四责协同”,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层层传导;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全体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各民主党派正副主委、全体机关人员、系主任、教学团队负责人、思政教研部、组织员、辅导员、纪检员及党风廉政监督员、重点岗位和重点部门人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作者/胡德平 摄影/SUS学生记者团]

[报送单位/学院办公室 组织部 纪委]

[责任编辑/董杨华]

相关话题/工作 政治 党委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