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我校开展2018年“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活动_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本网讯 在“五四运动”99周年来临之际,4月19日晚,我校2018年“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舞厅举行。此次评选经过基层团支部自主报名、遴选推荐,最终共有17个团支部参加评选。



本次活动是在2017年下半年全校范围内创建活力团支部的基础上,进一步贯彻和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的有关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全国、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共青团基层组织的青春活力,引导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开展共青团员“四进四信”主题活动(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



此次评选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SUS青年”进行网络展示与投票,进行网络投票,所占比例为10%,并结合现场答辩展示(包括团支部工作特色介绍与集体特色风采展示),所占比例为90%,最终评选出十大“活力团支部”,并给予相应荣誉称号。参选团支部都尽全力展现出了自己最完美的现场答辩,针对支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学风建设等,对本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回顾了一年来各自团支部的思想、学习、文体、实践等活动内容与风采,各个团支部也结合本支部专业特色带来了精彩的活力展示。

体训学院结合球类运动的《全能girls》、艺术体操的飞舞律动等;武术学院带来的武术套路表演、散打专业演示,气场十足;新外同学的歌曲《我的上体情缘》,经管学院的流行舞蹈“海草舞”活力满满,中乒的青春梦想诗朗诵,还有运动学院别开生面的《用心理学说“我爱你”》;休艺学院也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带来了跳绳、空竹、冰球等展示。17个团支部的节目精彩丰呈,最后评选展示活动在改编曲《那些花儿》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力团支部”活动中我们看到了每位团员的青春力量,进一步宣传了“活力团支部”先进典型,彰显了先进集体的示范榜样作用。在即将迎来“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于今日开展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既有思想的交流碰撞,也有青春的激情迸发,传青春之火,创未来之光。在新时代中,活动也是倡导绿瓦学子展现“新青年”风采,学习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征程的路上展现学子风采。

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梅朵,团委副书记陈鸿,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撰稿/刘晗诗、郭娅妮 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报送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董杨华]

相关话题/新时代 运动 共青团 书记 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