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上海科技馆及自然博物馆志愿服务工作_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本网讯3-4月,我校共390人次参加了2018年上海科技馆及上海自然博物馆(科技馆分馆)志愿服务,主要包括安保工作、游客引导等协助馆内的工作人员的工作,为游客提供最佳的参观体验,“小火炬”为维持良好的参馆秩序贡献了一份力量。



本次服务时间为3月20日—3月25日、3月27日—4月1日及4月10—15日,从发布上海科技馆与自然博物馆的志愿者招募通知开始,就有许多体院学子报名参加面试。上海体育学院志愿者“小火炬”们都发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克服了身体疲劳等工作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每天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奋战在工作岗位,顺利地完成了这一个月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每天早上七点准时集合出发,服从指挥,听从馆内工作人员分配的工作岗位,完美地完成了这一次志愿者工作,并得到了馆内工作人员的赞扬!

上海自然博物馆的工作内容不是很难,但是要求细心、耐心、爱心。在自然博物馆的各个岗位都能见到上海体育学院的“小火炬”们,他们细心热情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游客服务着,用体院特有的热情与活力感染着游客。

在志愿工作服务中,每一个“小火炬”不仅收获了友谊,还体会到了服务行业的辛苦,锻炼了交流沟通的能力。因为“小火炬”们之间的互帮互助,沟通交流,互相包容,协同工作,才使得志愿服务能够顺利进行。上体志愿服务分队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志愿者服务总队”的旗帜时刻提醒着志愿者要履行志愿者精神,更好地完成志愿服务,用他们青春激昂的精神面貌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吸引更多的体院学子加入到上海体育学院志愿者“小火炬”的队伍中来。



[撰稿/俞梦洁 摄影/杨易凡、叶玮栋]

[报送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董杨华]

相关话题/工作 自然 上海 博物馆 上海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