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上海开放大学教工乒乓协会来我校进行交流友谊赛_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由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建华领衔的教工乒乓球协会一行9人,受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王艳会长邀请,来到我校乒乓球学院一楼训练馆开展乒乓球交流赛。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潘勤,副院长、中乒院院长施之皓,副院长王兴放,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宏,中乒院分党委副书记李汶凯,中乒院副院长任杰等参加了简短的欢迎仪式,教工乒乓球协会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友谊赛。





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采用男子组和女子组4人团体对抗赛。所有参赛者也都全身心投入,双方运动员在对抗中勇于拼搏、沉着应对、战术灵活、坚持自己的打法,体现了坚韧不拔的比赛风格和较高技术水准。整场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在交流中让彼此更加了解,相互切磋球艺,增强了双方的友谊。



本次比赛不仅为协会会员提供了一个提高技术的平台,更重要的是相互学习、相互切磋,传承乒乓文化,发扬了国球精神。



[作者/牟杨 摄影/沈志华]

[报送/教工乒乓球协会]

[责任编辑/董杨华]

相关话题/交流 技术 文化 院长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