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首支赴海外志愿者团队服务瑞典世乒赛 表现出色受多方高度赞扬_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5

本网讯 第54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9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拉开战幕。除了我校优秀学生代表丁宁、朱雨玲等将参加比赛外,应组委会邀请,我校也首次派出了海外志愿者团队服务瑞典世乒赛。







经过招募、选拔和培训,来自中国乒乓球学院、体育新闻传播与外语学院、运动科学学院的11名同学于当地时间4月17日晚到达哈尔姆斯塔德。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志愿者们立即投入世乒赛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当中去。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我校志愿者与当地志愿者、组委会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场馆内的地胶铺设、标志横幅悬挂以及场馆外的围墙搭建工作。面对高强度、高要求的工作,第一次接触这种工作的志愿者们虚心向工作人员学习,积极与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且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并且以高效率、高质量的水平完成每日的工作。







我校志愿者的工作得到了瑞典世乒赛组委会的高度赞扬,组委会工作人员感谢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并且出色地完成前期的工作任务。哈尔姆斯塔德电视台对我校志愿者进行专题报道;同时正在瑞典世乒赛进行器材服务工作的红双喜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多次慰问志愿者同学们,他们肯定同学们的辛勤劳动并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学校的领导、老师也一直关注着同学们,不断为同学们解决工作生活问题。







在接下来的一周,我校志愿者同学将继续为大赛前期做筹备,工作内容包括:信息校对、证件制作、媒体服务以及体育科学大会筹备等志愿工作。瑞典世乒赛作为上海体育学院的首次海外志愿工作,上体“小火炬”将会竭尽自己所能,为世乒赛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者/张丁丁、高根茂 摄影/乐欢]

[报送单位/国交处 团委 中乒院]

[责任编辑/董杨华]



相关话题/工作 体育 志愿 新闻传播 上海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