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易宏勋院长助理会见澳洲会计师公会新任CEO_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撰稿:吕晓雷)4月24日,作为合作方代表,我院院长助理易宏勋应邀参加了澳洲会计师公会新任CEO Andrew Hunter的见面会,并进行会议致辞,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项目构成,以及与澳洲会计师公会在多个领域所取得的合作成果。有150余位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参加此次活动,远程教育部屈伊春主任也一起参加。
期间,易宏勋院长助理与澳洲驻沪商务总领事顾磊杰先生、澳洲会计师公会CEO何安德先生、澳洲会计师公会副会长王振亿先生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澳洲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886年,在125个国家有超过16万名会员,是全球最大的 专业会计团体之一。澳洲会计师公会与我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在高层互访、学术交流、线下活动等方面成效显著。














相关话题/会计 院长 交流 历史 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