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奋力谱写新时代山西农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山西省农信社2018年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_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撰稿:宋振超,摄影:劳毅力)现代银行间的竞争实质上是人才的竞争,银行经营管理的水平以及银行对市场环境的应变能力,主要取决于员工的素质,而培训则是提高员工素质的行之有效的手段。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山西省金融振兴战略和山西省农信社“人才强社工程”,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山西省农信社委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办山西省农村信用社青年干部培训项目。
  4月11日,山西省农信社2018年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开班。山西省农信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崔联会、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山西省农信社联合社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全民、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主任张各兴出席开班仪式。山西省农信社联合社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焕主持开班仪式。
  在致辞中,李扣庆院长对大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建院历史、肩负使命、品牌项目和远大追求。李院长指出:学院与山西省农信社具有相似的特质。近年来,学院与山西省农信社通力合作,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李院长希望,此次项目的举办成为双方合作中的新的里程碑。
  崔联会书记在讲话中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感悟,崔书记指出,青年干部是农信事业的未来和希望,一定要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工作本领、提升综合素质,激发青春活力、凝聚智慧力量,争做业务发展的“排头兵”、经营管理的“多面手”、履职尽责的“先锋队”,奋力谱写新时代山西农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与此同时,崔书记也向全体青年干部发出了新时代的“赶考”动员令。崔书记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农信青年干部员工,要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严格要求,履职尽责,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人品一流、素质一流、业绩一流、服务一流、纪律一流。
  人才聚,事业举。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优势是最需要培育、最有潜力、最可依靠的优势。做好各项工作,首先就需要一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人才队伍,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横刀立马、攻坚克难。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我们相信:经过不断的修炼和提升,各位学员会成为复合型、现代化的合格后备人才,进而助力山西省农信社的发展变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让我们为对美好向往的共同追求,继续砥砺前行!
  祝愿山西省农信社与学院的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果实!


































相关话题/人才 工作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院长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