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会长一行来访我院_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摄影、撰稿:吕晓雷)3月23日,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 会长Nick Parker,会员、商业及共享服务执行总监Sharron Gunn、大中华区总监王艳春等一行五人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推广发展部尹成彦主任、教研部刘凤委副教授参加了会谈。


  双方愉快的回顾了1月28日共同在伦敦金融城市长官邸举办的《大数据在中国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实践与启示》英文版发布活动,此报告在业界引发了广泛反响。基于三方(学院、ICAEW、浪潮集团)共同组建的大数据与会计研究中心平台,双方探讨了近期的研究重点,以及在其它相关领域可开展的合作活动。

  李扣庆院长与Nick Parker主席还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相关话题/院长 数据 市长 会计 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