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我院参加市级机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先进表彰大会_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撰稿:石文岚)3月8日下午,上海市市级机关举行“巾帼建功再出发、美丽绽放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霞,市妇联副主席孙美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机关工会工委主任、妇委会主任陈玲主持会议。

  会议对市级机关系统荣获2017年度全国“最美家庭”称号、上海市“海上最美家庭”称号和荣获2016-2017年度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先进个人、集体进行了表彰。我院宋茜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海上最美家庭”称号,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荣获2016-2017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薛许红代表学院接受表彰。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朱伟敏、上海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王慧峰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国际服务贸易处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后,市总工会讲师团吴维薇教授为大家作了《女性领导力》的专题讲座。




























相关话题/机关 国际 主任 办公室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