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舒缓身心欢喜来 喜庆三八春日游 ——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_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撰稿/摄影:王伟旦)燕语莺啼,阳春三月,春雨纷纷踏青时。为了促进学院全体女职工更好的交流,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工会、女工委和团委安排了一次交流踏青活动,组织全院女职工来到上海辰山植物园,欢喜踏青,舒缓身心。

  三月的春风,虽然夹着丝丝寒意,但是春风拂过的大地生机盎然,虽未百花争艳,但是同样带给我们很多的欣喜。郁金香,杜鹃花,风信子等等美丽的花朵跟随着春天的步伐如约和我们相遇在植物园里。美丽的女老师们与花潮相拥,与花火相簇,与它们合影,各自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春天不可辜负,这次“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女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释放,更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节日,增加了对生活的热爱之情,也激励着全体女职工们以更大的热忱投入工作,促进学院更快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


















相关话题/工作 交流 植物 上海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