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_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按照财党委〔2018〕1号和沪党工〔2018〕2号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李扣庆主持会议。市级机关纪工委副调研员金宜军、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尹旭以及驻财政部纪检组马烨楠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卢文彬汇报了学院2016年民主生活会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勤汇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级机关纪工委副调研员金宜军代表机关工委感谢学院党委一年来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支持,并高度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金副调研员指出,本次学院领导干部民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务实高效。他认为,作为中央驻沪单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委书记李扣庆同志亲自部署、加强督促,落实到位。学院党支部工作开展有特色,支部建设出品牌。金副调研员还代表市级机关工委建议财政部进一步关心学院发展过程中员工的合理利益诉求和发展问题。

党委书记李扣庆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李院长表示,感谢财政部和市级机关工委对学院发展的指导、关心和支持,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财政部和市级机关工委的要求,抓好党建,带好队伍,提升业务。班子也是学院的一支队伍。对于存在的问题,会后学院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查找原因,专题研究部署以进一步整改落实。(撰稿:陈艺华;摄影:张涛)












































相关话题/机关 党委 民主生活会 院长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