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转型升级——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8年度工作大会在院召开_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6




撰稿:陈艺华




  3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大会,各部门汇报全年工作计划,学院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勤,党委委员、副院长卢文彬出席会议,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易宏勋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在编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勤介绍了2018年度党委工作要点,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并对2017年民主座谈会征求意见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反馈。卢文彬副院长通报了2017年度学院财务情况。


  会上,教务部张各兴主任、研究生部郑德渊主任、合作项目部田蓓副主任、远程教育部屈伊春主任、区域项目一部刘晓强副主任、区域项目二部赵敏主任、教研部郭永清执行主任、党办(院办)马丽娜主任、纪委办公室汤超义主任、财务资产部谢冬松副主任、推广发展部尹成彦主任、信息部秦燕军主任以及后勤部蔡志伟主任等分别代表各部门依次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作总结讲话并部署全年工作。李扣庆院长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勇于胜利,坚定执着、求索创新,团结协作、开放包容,家国情怀、追求卓越的SNAI精神,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既是更好地引领和推动整个行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加快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根本路径。


  李院长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全体SNAI人强化六个意识,把握三个抓手,加强两方面工作。2018年,我们要不断强化战略意识看未来,强化危机意识补短板,强化精品意识树特色,强化创新意识谋突破,强化协同意识重支持,强化效率意识抓效能。在此基础上,要坚持抓好产品建设,积极开展示范课程、品牌服务等名品培育工程;坚持抓好队伍建设,实现人才扩容与人才赋能并重;抓好支持体系建设,不断推进制度优化和软环境建设。全面落实党建要求,持续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全院行动全员参与,全面加强研究工作。


  梦想在前,永不畏难。李院长指出,2017年我们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位SNAI人的辛勤付出,新一年的工作更离不开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实现梦想的自信,2018年一定是精彩的一年,这份精彩也一定是属于全体SNAI人!





















































相关话题/主任 院长 工作 财务 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