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苏州医工所工程化平台召开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1月4日下午,苏州医工所工程化平台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在A3-102会议室举行,工程化平台总负责人、书记王弼陡研究员、各事业部负责人及平台全体员工6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王弼陡研究员从项目及科研成果,工程化项目进展,平台建设及党团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2017年在全平台同志的团结努力下,横项纵项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以流式细胞仪、血栓弹力图仪和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为代表的所内工程化和转产项目均取得了较大突破,践行了我所“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机制创新”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随后,他为全平台职工着重讲解了工程化产品生命周期、成果转移转化路线、组织构架以及质量管理体系等核心概念及现状。王弼陡研究员在充分肯定了2017年做出努力的同时,希望大家继续明确目标,树立信心,真抓实干并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推进工程化及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争取2018年在工程化的转产、开发及项目核心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为苏州医工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王弼陡研究员回答了参会职工对平台相关制度实践及发展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工程化平台2018年五加一工作制的倡议,增加工作的紧迫感,同时希望平台中的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头表率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后平台职工精神振奋,并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争先在横幅标语及倡议书上签名。





相关话题/工程 工作 科研成果 不忘初心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