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苏州医工所召开科研项目关联业务检查工作动员会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为进一步贯彻《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开展关联业务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科研项目关联业务管理办法》(苏医工发[2017]22号),更好地配合即将开始的关联业务专项检查工作,11月24日上午,苏州医工所组织召开科研项目关联业务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全所科研项目负责人、所相关公司法人、各管理部门及监察审计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波主持。

  杨书记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各公司高度重视并主动学习国家关于科研项目关联业务的相关规定,树立底线意识,在日常科研工作中,做好风险防控,如必须开展关联业务的,一定要保证业务必要性、真实性、公允性,做好报备和公示工作,坚决不触碰政策法规红线。杨洪波书记还强调,全体参会人员应积极配合即将开始的专项检查工作,对检查组所提的各类问题,应如实反馈。

  随后,苏州医工所副总会计师、资产财务处副处长石岩介绍了关联业务专项检查的具体日程安排和要求,通报了之前关联业务所内自查情况,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以积极、实事求是的态度迎接关联业务专项检查。为更好地规范今后关联业务行为,会议再次对《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科研项目关联业务管理办法》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贯。



相关话题/工作 中国科学院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书记 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