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苏州医工所组织参加中科院领导干部战略思维能力专题培训暨党支部书记轮训第三次集...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11月21日上午,苏州医工所党委组织参加中科院领导干部战略思维能力专题培训暨党支部书记轮训第三次集中培训视频报告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等近20人在705视频会议室进行了收看学习。

  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潘建伟常务副校长以量子科技为例讲述了基础科学研究对技术开发、工程应用以及产业承接带来的巨大影响;中国科学院大学徐涛副校长结合生物物理所的工作实际谈了其在运用战略思维解决问题的心得;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徐波所长从人工智能发展的历史沿革出发,阐述了基础研究和共性技术的布局。

  会后,苏州医工所党委也将按照相关计划要求,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情况,组织所层面的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会。



相关话题/基础 研究所 组织 党委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