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苏州医工所举行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11月7日上午,苏州医工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A3-701会议室举行,所长特别助理史国权出席会议。战略规划处处长董文飞、各研究室负责人、课题负责人、科研骨干等近百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董文飞处长主持。

  在会议上,战略规划处从基金的资助、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的总体申报情况及我所2017年基金的函评与会评情况作了系统总结,尤其对2017年的申报书上会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从继续提高申报书质量、面上项目二次申报、应对学科代码调整、优青/杰青的长期布局等九个方面布置了2018年的基金申报工作。最后,史国权助理结合2017年的申报情况,在充分肯定了全所2017年在基金申报做出努力的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心,认真总结经验,争取2018年基金申报取得更大的突破。整个动员会进行了约2个小时。

  2017年苏州医工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较之前取得了长足进步。2018年的申报过程中,规划处将继续坚持2017年的全面跟进,进一步提高全所的申报书质量,做好我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相关话题/申报 基金 质量 系统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