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成功举办第七届职工篮球赛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金秋10月,秋风送爽,苏州医工所新一届篮球赛在桂花飘香中如约而至。10月10日至11月7日举办的第七届篮球赛旨在丰富医工所全体师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愉快的的工作生活方式。

  为了让更多的师生参与此次篮球赛,真正的体现全体参与、全民健身,所工会改革了比赛方式,3对3篮球赛这种第一次在所内实施的比赛制度吸引了更广泛的人员参与,包括年轻的学生和年长的老师们,有上下两个半区共10支队伍40多名队员参与其中,使得比赛更加热烈、更具观赏性。参赛队伍以积分制的形式进行上半区、下半区的循环小组赛,选取积分排名前两位进入复赛,最后举行决赛。

  本次比赛,各队伍均为新组建的队伍,实力相当,在循环赛阶段各队伍之间难解难分,经过激烈角逐,上半区的光学1队、国科检验联队和下半区的康复队、光学2队凭借技高一筹、战术出色胜利进入复赛。复赛阶段,比赛更加精彩和激烈,有戏剧性地逆转,也有不相上下的胶着,最终光学1队和国科检验联队会师决赛。

  决赛阶段,光学1队和国科检验联队的巅峰对决将此次篮球赛推向高潮。前期双方比分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光学1队配合出色发挥稳定慢慢占据上风,而国科检验联队不甘示弱,在关键时刻远投得分,后期一度将比分缩小至1分。面对比赛随时逆转的精彩时刻,队员们奋力拼搏,观众兴奋不已,啦啦队和亲友团的加油助威让比赛氛围更加热烈。在千钧一发之际,光学1队突破防守队员的严密防守,跳投得分最终“杀死比赛”,以惊心动魄的1分之胜摘得第一的桂冠。国科检验联队以1分之差惜败,也同样得到了大家的尊重和欢呼。所党委书记邓强、工会主席袁艳明亲临现场观看比赛,赛后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赛获得了所工会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展现了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赛场下,队员们握手致意,展现了文明友好的人文素养。这是我所“忠诚、务实、合作、创新”的精神风貌在篮球赛场上的一次具体地生动地表现。



  场上拼搏



  精彩绝杀



  颁奖

相关话题/光学 检验 工会 工作 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