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苏州医工所召开2017年省、市科技项目验收工作启动会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8月22日上午,苏州医工所2017年省市科技项目验收工作启动会在A3-707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本年度需要参加验收的近30个省市科技项目的负责人和财务助理。会议由科研管理处项目主管王邺主持。王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关于此次项目验收的基本流程、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项目验收的注意事项。资产财务处张巍向参加会议人员介绍了项目财务验收的流程、注意事项和项目验收审计的工作安排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项目验收工作是苏州医工所建所以来涉及项目最多的一次项目验收。项目验收启动会的召开,让各项目负责人更加深入的了解项目验收工作的重点、难点和验收技巧,有助于各项目组快速有效的顺利完成项目验收工作。





相关话题/工作 财务 流程 注意事项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