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一行来所交流访问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10月2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一行来苏州医工所交流访问,就进一步推进科教融合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主持,副所长武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

  邓强对包信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中科大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合作进展,感谢中科大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以共建科教融合学院为基础,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开展相关工作。



  包信和介绍了中科大筹建基础医学学院及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的相关情况,希望苏州医工所以共建学院为契机,参与到相关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校-所-医院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科大新医学”,培养深度掌握现代医学技术的“新医学”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相关话题/工作 交流 医学 基础医学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