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苏州医工所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视频会议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8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召开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议。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代表院党组传达2017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主持会议。苏州医工所所领导、所中层、科研骨干代表等20余人在705视频会议室进行了收看学习。

  会上,白院长就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成就、形势和思路作专题报告,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以往五年的成就,对中科院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随后,苏州医工所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白院长讲话内容进行学习讨论。所长唐玉国紧扣中科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做了重点发言,他指出作为国立科研机构的一员,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根据院党组要求,积极参与到国家战略需求项目建设中;要根据我所现阶段发展实际,坚定不移的践行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机制创新的发展模式,培育一批、研发一批、转化一批,实现研究所良性、可持续发展;要秉承“忠诚务实合作创新”的发展理念,对党、国家、人民要忠诚,脚踏实地,不断加强合作和创新;要坚定路线和方向,扎扎实实做好科研和成果转化工作,尽快产出老百姓用得上的好的医疗仪器产品。

  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副所长武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洪波还重点围绕树立研究所发展道路自信,发挥党支部作用,设立域外分支机构的思路及管理方式,加强国际合作和区域互动,下半年重点项目申报,如何积极参与到北京、上海和合肥 “三个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必须脚踏实地抓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加强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对标中央要求和院党组的部署,积极思考,奋发努力,为研究所跨越发展和“四个率先”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我所还将组织各部门认真领会学习白院长讲话内容及7月26日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院党组的部署要求,精心策划,认真落实,开展好相关工作。



  视频会现场



  唐玉国所长讲话

相关话题/工作 院长 研究所 创新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