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第二届“Medpark”杯苏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羽毛球大赛落幕 苏州医工所队取得季军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10月21日至22日,第二届Medpark杯苏州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羽毛球大赛在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羽毛球队在42支代表队中夺得季军。本届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羽毛球赛吸引了苏州市多家知名医疗行业企业参赛,其中有苏州市食品药监局,苏州市医疗器械检验所,罗氏诊断,惠氏制药,日立等,此次团体赛所设项目依次为男双、混双、男单等三项。

  本次比赛因为参赛队众多,采取淘汰赛的模式,每一场比赛都需要拿出百分百的力气去奋力拼搏。苏州医工所队和国科医疗队均在小组淘汰赛中以全胜的战绩出线进入16强。国科医疗队小组出线就遇上了本届冠军队伍BD医疗,经过三场苦战,最终以1:2遗憾告负。苏州医工所代表队在后面的16进8和8进4比赛中均以2:0横扫对手,四强赛中,苏州医工所代表队1:2惜败于迈柯唯。在季军争夺赛中,面对实力强劲且经验老道的迈普医疗,苏州医工所队第一场男双轻松取胜,由于被对手战术针对,第二场混双惜败,比赛进入第三场男单焦点战,苏州医工所选手白鹏利经过一番拼搏,最终以2:0取胜,获得比赛得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我所与行业内其他知名医疗器械企业之间的交流,为以后合作打下基础。以球会友,结识了很多行业内的羽球爱好者,对苏州医工所在医疗器械行业内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机会。




相关话题/医疗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交流 食品 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