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苏州医工所举行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所内辅导会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12月11日上午,苏州医工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所内辅导会议A3-718会议室举行。山西大学靳祯教授和王文剑教授分别就基金申报书的撰写和基金的评审进行了专题讲解。会议由所长特别助理史国权主持。各研究室负责人、课题负责人、科研骨干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靳祯教授以“科学基金选题与写作”为题,从“自然基金的选题要点”和“从基金评审要点看写作重点”两个角度,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写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整个报告生动详实,穿插了大量的申报实例,让我所科研人员受益匪浅。王文剑教授从评审专家的角度,解读了基金评审的关键要点,同时以“面向大数据的模式类别挖掘与加速学习算法”为题,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11日下午,两位教授还与相关申报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相关话题/申报 基金 写作 数据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