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苏州医工所举行“一三五”规划任务书签署仪式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为扎实推进研究所“一三五”规划落实,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于12月12日举行了“一三五”规划任务书签约仪式。唐玉国所长与重大突破、重点培育的负责人签署任务书,并发表重要讲话。所领导、重大突破负责人、重点培育负责人、各研究室负责人、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所长特别助理史国权主持。

  签约仪式上,唐玉国所长分别与“生物医学超/高分辨显微光学技术”、“先进体外诊断技术”等八个方向的负责人签署任务书。在随后的讲话中,唐玉国所长指出,“一三五”规划作为中国科学院集中力量,抓大育小,突出特色、突出不可替代性、突出核心竞争力,避免重复布局、低水平同质化竞争及科研“碎片化”的重要举措,是我所组织科研活动的战略谋划和总体部署,是未来“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前提和基础,是我所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形成影响力的重要契机,更是我所“十三五”期间的发展重点。为此,研究所将给予经费支持和政策倾斜,以确保重大标志性成果产出。希望全所上下形成共识,营造全民保障的氛围,把“一三五”目标和提升我所创新能力紧密结合起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一三五”规划落实,圆满完成项目任务,为把我所建设成世界一流研究机构而努力奋斗。




相关话题/规划 科研 技术 研究所 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