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会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12月4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一行到我所宣布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科研骨干、职代会主要成员以及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等代表近120人参加了宣布大会。苏州市委组织部及苏州新区党工委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朱怀诚宣读了中科院和中科院党组关于苏州医工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唐玉国任苏州医工所所长,邓强、武晓东和吴炜任副所长。



  朱怀诚宣读任命

  唐玉国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讲话。他首先代表班子感谢院党组、南京分院及省、市地方各级组织对苏州医工所各项工作的指导、关怀和帮助。他说,经过5年的努力,苏州医工所的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基础建设不断完善,具备了一定的科研条件。全所职工应坚守“忠诚、务实、合作、创新”的建所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展我国生物医学工程事业,在开创我国生物医学工程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他表示,今后五年,苏州医工所将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出医院能够用的成果,以此回报国家和人民。最后,他希望全所职工共同努力,共创苏州医工所下一个五年的辉煌。



  唐玉国代表领导班子发言

  朱怀诚希望苏州医工所全体职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群策群力、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并祝愿苏州医工所的明天更美好。
相关话题/行政 生物医学工程 科研 创新 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