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分院对苏州医工所进行年底安全检查_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12月25日下午,中科院南京分院安全检查组在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杨涛的带领下,对我所进行了安全检查。所党委副书记杨洪波、所长助理袁艳明以及综合管理处、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接待了杨涛一行。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所研究生管理工作汇报和年度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杨涛对我所研究生管理和安全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研究生工作必须摸清底数,学校、部门、导师、宿舍多方力量形成联动,做好心理疏导和教育,切实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和安全。他又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工作的重要节点,研究所必须加强各项工作检查力度,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坚持假期值班制度,不能有丝毫松懈。

  在现场检查中,检查组来到中控室、配电室、食堂后厨、研究生公寓、医学检验室和工程化平台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苏州医工所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量化考核。今年下半年的考核检查于12月22日下午进行,检查之后,下发了《2017年度冬季安全工作量化考核检查情况通报》。同时,针对普遍存在的问题,下发了《关于在全所范围内强制推广使用新国标插线板的通知》。在分院检查之后,所安委会还将组织力量,对历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整改,确保研究所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地进行。



  听取汇报



  检查食堂后厨



  检查实验室

相关话题/工作 管理 研究所 人事 医学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