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伏军%20博士

邵阳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5-12-17

机械工程领域导师介绍

导师姓名

伏军

导师性别

职务职称

副教授

所在单位

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

所属领域

机械工程领域

领域方向

汽车排放污染控制技术研究

电子邮箱

huabeifujun@163.com

个人简介:

伏军,男,1979年9月生,汉族,湖南岳阳人,博士,兼任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汽车排放污染控制技术研究,具备扎实的汽车产品设计/优化方面的基础理论和相应的知识结构,并具有CAD/CAE/VR技术在汽车产品开发设计/优化方面的应用能力,在汽车发动机性能研究及其测试技术方面有一定的造诣。

教学方面,主要承担《汽车构造》、《汽车理论》、《汽车设计》、《汽车排放与控制》、《内燃机性能提高》等课程的理论与实践教学,并指导课程设计、生产实习、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工作,教学效果良好。

科研方面,先后主持湖南省科技厅项目1项、湖南省教育厅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1项,参与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科技攻关等各级科技项目6项、产学研横向项目3项、教研教改项目2项;累计在“内燃机学报”、“农业工程学报”、“农业机械学报”、“内燃机工程”、“环境工程学报”及“Journal of Aerosol Science”等国内外重点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6篇;获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参与编著“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

相关话题/邵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