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周东一%20副教授

邵阳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5-12-17

导师姓名

周东一

导师性别

职务职称

副教授

所在单位

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

所属领域

机械工程领域

领域方向

机械设备及产品的节能与优化

电子邮箱

zhoudongyi2005@163.com

个人简介:

  

  周东一,男,1974年8月生,湖南隆回人,中共党员,工学硕士,副教授,现任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热能与动力工程教研室主任。近5年来,以第一作者在《制冷学报》等国内外刊物上共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EI检索5篇,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南省科技厅和湖南省教育厅的纵向科研项目和省级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近10项,指导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1项。2009年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1项,2009~2012年期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2011年被评为邵阳学院优秀教师,2012年被评为邵阳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主要研究方向:机械设备及产品的节能与优化、暖通空调系统与设备的节能优化、新能源技术、能效检测与评估、新型热泵技术。

相关话题/邵阳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邹利华%20博士
    机械工程领域导师介绍 导师姓名 邹利华 导师性别 男 职务职称 讲师 所在单位 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 所属领域 机械工程领域 领域方向 ...
    邵阳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