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赵小林%20教授

邵阳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5-12-17

机械工程领域导师介绍

导师姓名

赵小林

导师性别

职务职称

机械与材料研究所副所长、教授

所在单位

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

所属领域

机械工程领域

领域方向

先进制造技术

电子邮箱

xiao.lin.zhao@163.com

个人简介:

赵小林:博士,教授,中共党员,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邵阳学院机械与材料研究所副所长。

研究方向:先进制造技术、制造系统的数字化控制、制造业信息化技术。

1965年出生,湖南新宁人,1983年新宁二中毕业,1986年原湖南大学邵阳分校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毕业并留校任教;于1998年获得华南理工大学硕士学位,专业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辅助设计(CAD);于2008年获得华南理工大学博士学位(国家统招),专业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方向为微电子制造。2002年获副教授职称,2008年获教授职称。

主讲课程有《数控机床与编程》、《机床与数控机床》、《金属切削机床》、《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等;担任副主编编写的《数控机床及应用》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近几年,主持湖南省科技厅项目2项,主持湖南省教育厅项目和学校省级重点学科招标课题各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和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次,获得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在《Key Engineering Materials》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EI检索4篇,获得市级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

学术兼职: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员,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机电类学科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切削先进技术研究分会高级会员,邵阳市工业专家组成员,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类专业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相关话题/邵阳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邹利华%20博士
    机械工程领域导师介绍 导师姓名 邹利华 导师性别 男 职务职称 讲师 所在单位 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 所属领域 机械工程领域 领域方向 ...
    邵阳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5-12-17
  • 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周东一%20副教授
    导师姓名 周东一 导师性别 男 职务职称 副教授 所在单位 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 所属领域 机械工程领域 领域方向 机械设备及产品的 ...
    邵阳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