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李仲生%20副教授

邵阳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5-12-17

李仲生,男,博士,副教授。就职经历依次为:九二年珠海夏湾美丽时公司(美资)总部软件开发、九三至九四年珠海丽能工业公司生产技术主管、九五年深圳远望城项目开发经理、九六至九七年邵阳市商业技工学校计算机教研组组长、九八年至今邵阳学院。现为邵阳学院信息工程系物联网实验室主任,邵阳学院“十二五”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研究方向:物联网,粒计算,智能图像处理。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共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EI收录7篇。近三年来发表的主要论文有:“稀疏表示下的非监督显著对象提取”发表在国家一级学报《电子学报》上;“显著对象的非监督粗糙认知算法”发表在国家一级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上;“A SensationModel for Color Images’ Cognition”发表在国外期刊《Applied Mechanics and Materials》;“PD-Tree:一种映射空间上的高维数据索引结构”发表在《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上等。近期,在境外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了论文“A Direct Method for Semantic Partitioning of Low-level Image Data”。

近年来主持的科研、教改项目4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项目名称为“显著粒的物类模式研究”,编号为13JJ6078;省级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1项,项目名称为“基于电子商务的视觉化图片搜索设计”,批文号湘教通【2012】402号;省教育厅项目一项,项目名称为“心电图电脑自动诊断系统的研究”,编号02c433;邵阳学院教改项目一项。

相关话题/邵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