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彭北山%20副教授

邵阳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5-12-17

机械工程领域导师介绍

导师姓名

彭北山

导师性别

职务职称

副教授

所在单位

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

所属领域

机械工程领域

领域方向

金属材料方向

电子邮箱

pbsh67sohu.com

个人简介:

彭北山,男,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硕士。1985年考入湘潭大学机械工程系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就读,1989年分配到湖南汽车制造厂工作,1996年调入邵阳学院机械工程系任教,1998年评为讲师,2005年评为副教授,2000年考入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在职攻读机械工程专业硕士,2003年毕业。长期从事金属材料特别是铝合金的疲劳断裂、强变形、热处理和强韧化的研究和教学工作。主持了湖南省教育厅优秀青年项目等科研课题3项,主要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南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南省科技厅重点项目、湖南省教育厅重点项目、湖南省科技厅一般项目等科研课题7项, 获2009年度邵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排名第二),2010年度湖南省优秀自然科学论文三等奖一项(排名第一), 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其中SCI、EI收录5篇。

相关话题/邵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