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邵阳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王放银%20教授

邵阳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5-12-17

食品工程领域导师介绍

导师姓名

王放银

导师性别

职务职称

处长/教授

所在单位

邵阳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所属领域

食品工程

领域方向

果蔬清洁加工

电子邮箱

Ksxjsyu@163.com

个人简介:

王放银(1965-),男,1985年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获农学学士学位。现任邵阳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处处长,教授。

近年来,先后主持省、市科研课题3项,省级、校级教改课题4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1部,获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2项、校级教学成果奖3项。2001年被市委、市政府遴选为“邵阳市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

研究方向:

(1)天然植物功能成分研究 (2)饲料营养

科研项目:

★ 主持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奶牛补充精料复合预混料研究;

★ 主持市级科研项目:香薷油促生长饲料添加剂的开发;

★ 主持市级科研项目:天然植物饲用抗菌成分的提取及其抗菌效果研究。

代表性论文:

◆ 葵瓜子壳氯原酸的提取工艺研究. 中国饲料, 2005(3).

◆ 石香薷挥发油抗氧化性能研究. 黑龙江畜牧兽医, 2005(2).

◆ 石香薷主要抗菌成分提取工艺的研究. 中国饲料, 2004(11).

◆ 石香薷挥发油抗菌效果的比较研. 饲料工业, 2004(10).

◆ 夏枯草抗菌成分的提取及其抗菌效果研究. 西南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4).

相关话题/邵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