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刘阳导师简介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 考研论坛/2013-11-14

刘阳导师简介
2007-08-14

刘阳教授,女,汉族,1952年11月出生,曾在北京大学、中共中央党校求学,就读于中国史专业和科学社会主义专业,1988年获得法学硕士学位。曾任北京市委党校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副主任、主任。现任北京市委党校副校长、北京行政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北京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北京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北京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等学术团体职务。

刘阳教授,多年来在党校、行政学院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讲授过政治学、科学社会主义方面的专题课和系统课,近年主要讲授思想政治教育和经典著作课程,并为研究生开设“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精神文明建设”研究方向课,培养过若干名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原理、精神文明建设的理论和实践。主要科研成果有:《社会主义新人论》(个人专著)、《延安时期毛泽东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合著)、《毛泽东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合著)、《思想政治工作原理》(主编之一)、《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原理》(主编之一)等。目前正在主持《网络对我国精神文明建设的影响和对策》的国家课题的研究。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中共北京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