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导游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_湖州师范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5月13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浙江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鼎盛诺兰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杭州圆满落幕。在历时3天的激烈角逐中,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江彤彤斩获高校普通话组二等奖,周圆圆获得普通话组三等奖,刘文婷、罗梦婷获得英文组三等奖。她们深情并茂的讲解、沉着自如的应变、灵活精妙的语言表达等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个性和风采。


据悉,全国旅游院校技能大赛是目前我国旅游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也是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年度盛会。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71所本(专)科旅游院校1160名选手进行了角逐。比赛分理论考核、导游讲解(自选讲解、专题讲解)、才艺展示三部分,全面考查学生的导游词创作、导游讲解、现场应变能力、艺术素养及综合知识储备。


技能大赛是检验技能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一种有效途径,对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的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我校历年来非常重视通过技能比赛提高师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专业素质,以此来培养行业技能人才,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通过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质量,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相关话题/旅游 教育 旅游管理 艺术 综合知识